目前日期文章:2014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所以這道傷口是怎麼來的?

「只是那時跌倒流血而已喔~哼哼」

"我在努力拉住他要他別跌倒。

 

未來...究竟會變成怎麼樣...

當一切渾沌不明,當原本的信念走調,當腥紅滴落,當漫天罵名

什麼才是真實?

眼見為憑是真實?

 

能再和你們一起小酌真是太好了

 

如今失去了控制,我知道

我要變強,這樣我才能拉住橫衝直撞的牛

才能去找到更大的可能性

 

黃爧:你居然說我是牛?!

灰羽:月瞳說得到是真的......唉(各種意味得嘆氣)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那姆,是你嗎?

圖片600.png

圖片601.png

那姆果然是天使啊!!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電影,開始了...

 

那個女孩

圖片412.png

圖片413.png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午安~我終於來了!

今天預計會把他發到結局吧

因為我昨天去了阿里山,所以就......

呵呵呵呵呵呵呵~

 

當發現一切都是騙局後

少女踏出了"家"...

圖片334.png

圖片335.png

老實說,電線桿上廣告好令人在意的說!!!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覺得自己快被鼻涕淹死了(吸!)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大家注意不要感冒了......

一樣,攻略省略,主要都是劇情~

 

我的家...

格林...

你---到底是誰?

 

當再次睜開眼時...

圖片263.png

圖片264.png

那姆!!

你的右眼!!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終於又回到主線了~

 

這篇開始前我要先聲明

本篇為大型閃光彈!

請自備墨鏡(?

 

依舊的,攻略直接以文字代替

貼圖與攻略沒啥關係,主要是劇情~~

 

.....不!我決定要發懶了!

文字攻略(解謎)在這請自行前往!(被揍死!

(́提◞౪◟供‵)

 

讓我們來看看大火後發生什麼事了吧~

圖片166.png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那天下著大雨,先生囑咐我跟小米待在家裡後就出門了

其實我們有聽說

 

有人企圖殺了彧邪

雖然沒有成功,可是彧邪受了重傷,沒辦法在負荷"窺探者"了

最後...所有的人...

 

我很害怕...

小米用力的抱著我,他在哭...

我不能哭,因為我是姐姐,如果我哭了,他會更害怕...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雨還是不停下著

巨大的雷聲讓我們只能緊緊地抱住彼此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我又出現了!

而且是在奇怪的時間...

說好的"房間"結局呢!!!

 

 

這是額外補上的~我知道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最後的真結局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那是當然的!因為真結局得很大一部份我都沒放上來!

 

敝人希望大家也能親自去玩玩看這個遊戲

 

(我連會嚴重卡關得地方都告訴你了~~)

 

相信大家親自去看了真結局之後

 

應該還是不懂發生了什麼事(?)

 

我覺得我需要專人解說!

 

 

好啦,現在怎麼辦?

圖片711

全部都選一次看看吧!!!

總會有結局的~~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