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說到做到!一定在短時間解決他~~~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們白雀怎麼了

 

之後出門直走進入二樓學校場景,收集日記。(上方表顯示11點(PM),也就是23點,是以後的一個謎題。)

1.png

2.png

 

月瞳 :誰會注意到那個PM啊!!

黃爧 :誰會沒注意到,是你眼睛大 =  =

 

走到這畫會掉下來。用裝滿水的玻璃瓶對畫使用,得到花一個。

下方是圖書館。暫時不能進入。往右走到盡頭得木板,記得拿日記。

4.png

 

5.png

月瞳 :那花...這一點都不科學!!

灰羽 :跟Ib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XD

 

這是個即時死亡flag。先觸發洞。再往上走會出現課桌,立刻按↓再按←就可以躲開

6.png

神走位啊!!!!哎?沒有神走位!!!!

黃爧 :超弱...你青鬼到底是怎麼破的?

灰羽 :XDDDD(揮手+指自己)

 

(上方梯子再沒收集到12張日記時進入會bad end,建議先可以不拿圖上的日記,看看各種結局)

 

進入左邊實驗室拿硫酸,硫酸位置就在人物上方桌子上。

7.png

 

左上角書顯示是溶解劑,並對金屬無效。

8.png

 

黃爧 :實在是居家旅行

月瞳 :殺人滅口

黃爧&月瞳 :必備良藥

灰羽 :那麼...哪裡可以買得到呢?

 

如果你把它拿起來...

23.png

藥會灑出來

你就會被融掉!!!

月瞳 :WTF!!!東西都拿不好!=  =

 

這邊的日記...

10.png

9.png

 

WTF!怎麼會有這種老師!!這是哪們子的鬼理論,我揍你好不好?

 

來到上面的房間,把逼近的人體模型推開(摸摸模型,發現心臟那裏有東西)

25.png

 

月瞳 :嗚啊!!!(被嚇到了)

(瞬間奪門而出)

 

如果你被嚇到後直接奪門而出...

11.png

你就會圍剿到死!!

月瞳 :為什麼啊...QAQ

 

看紙得提示,只是拼音而已,看完出現箱子。

12.png 

"ba zhe yi ceng suo you de hua de shu liang jia qi lai,
zai jia shang XXXX。"
其中XXXX為隨機變化的數字,明明加了花的數量為什麼還是不對呢?

月瞳 :不知道啦!卡關啊!

灰羽 :hua除了解釋為“花”,還能翻譯成什麼呢?

月瞳 :哦...?

 

小提示(請反白):其實她給你的數字直接加5就是密碼了(後來發現因為我拍照片時中間有死了一次,造成了提示重置,所以兩張照片看不出他們的關係)

 

※根據2樓熱心的TOKUMEI 大表示:

解讀全文大概是以下

把實驗室所有的花的數量加起來,再加上xxxx

而另外加上5是因為實驗室裡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幅畫,調查話就會知道共有五朵花

 

灰羽:所以...

月瞳:所以?

黃爧:你根本就是瞎貓碰到死老鼠啊!!!!

 

這邊地板有破洞,裡面有怪東西,用硫酸殺死它後舖木板吧,密碼解箱子,得到鑰匙

16.png

 原來如此~~~

 

如果你忽視下面的東西直接鋪木板走...

14.png 

你就會莫名其妙掉進坑裡!!

灰羽 :應該是被拉進洞裡吧?

 

來到圖書館,烏漆媽黑的,走到這個位置往右走,別走靠近書架的那邊!!

18.png

 

喔,好黑!

 

如果你走近前兩排書架...

19.png

你就會被奇怪的生物K.O.!!!!!

 月瞳 :沒有啊~(故意走)~呀啊!!!FUCK!它累格啊!幹嘛突然衝出來!!

 23e69d0f4bfbfbed9dae0f9078f0f736aec31f36

注意!!

 

走到右邊第二層座位的這個位置,調查得到日記,左面下面的書架這個位置得到小刀。

20.png

 ㄜ........

 

將小刀帶回實驗室,在三個瓶子也就是溶解劑處使用,得到! !塗滿毒的小刀~~! ! !

24.png

 

 

用毒刃去戳人體模型!(記得是戳心臟),得到鑰匙

27.png

月瞳 :小刀居然和人體模型一起融了!!!!

灰羽 :為什麼鑰匙在心臟?

黃爧 :鑰匙就藏在爸爸的心臟裡~~(尖聲尖笑4)

 

如果你亂戳...

26.png

你就會..嘎喔!!!接著紅頻!!!

月瞳 :插眼!

黃爧 :死!

 

 拿鑰匙開右邊的門,看到白雀,往裡走得日記,然後就可以去三樓了(記得去拿梯子旁的日記)

28.png

 目前是11張日記。你可以爬梯子去看bad end了。

 

BAD END....染血的雙手:二樓去三樓的過程中日記殘頁不足12

因為承受不了霸凌,最後殺了老師和同學,進了精神病院

29.png

32.png

她的姐姐究竟是....?

30.png

31.png

33.png

 

還會有貼心小提醒你,如何不悲劇~~~~

 

大家不要去欺負同學喔~~~~

黃爧 :喔。(巴頭!!)

待續...

       

, ,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第二層
  • 阿阿阿~~
    還是不知道第二層密碼的意思(奔
    我的提示寫4208 該做些什麼呢~
  • 我有看過有人說跟畫什麼有關的(畫中花數?)
    但最後我得到一個結論:
    不管她給你的數字是多少,尾數加5就對了
    例如:4208+5=4213
    像我剛剛的是3403
    加5後就是密碼

    眼睛 於 2013/01/28 19:48 回覆

  • TOKUMEI
  • 首先謝謝大大的攻略(鞠躬
    小的後來再研究(並沒有)了一下那段應該是羅馬拼音的東西,解讀全文大概是以下
    「把實驗室所有的花的數量加起來,再加上xxxx」大概是這樣
    另外加上5是因為實驗室裡一進去就會看到一幅畫,調查話就會知道共有五朵花w
  • 收到了~~非常謝謝你~
    當初在玩的時候只知道跟花或畫有關
    但因為解不出來,所以...
    我就把XXXX慢慢加數字爆力破解了!!!
    XXXX+1(沒開)
    XXXX+2(還是沒開)
    .
    .
    .

    眼睛 於 2013/02/05 21:10 回覆

  • CHO
  • 樓上的解釋錯誤喔^^"
    那句羅馬拼音的意思是:"把這一層所有的畫的數量加起來,再加上XXXX"

    二樓所有的畫總共有5張畫喔 ^__^
    不過樓上的解釋也太湊巧呵呵 ..
  • SOGA~~~
    只可惜我都看不懂日文
    都亂猜一通
    謝謝你

    眼睛 於 2013/03/17 10:38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