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終於要來繼續玩那姆了~

在這邊我想先說一件事,其實那姆這篇跟青鬼、白雀不太一樣

它的劇情部分算是佔還蠻重的

除此之外,這款遊戲我是邊玩邊寫的,跟其他兩款玩了N次的不太一樣

所有最後結局是怎麼樣我也不太知道:P

與其說是攻略,還不如說是文字版的直播

如果我有哪個地方犯蠢了,請在下面留言給我~~

 

在這系列中,劇情貼圖偏多,因為劇情真的很多、而且頗複雜的...

我玩到現在還是充滿了????????

截圖並不是全部,有做稍微挑過

主要是維持能呈現遊戲原意的最簡潔圖量

 

做了怪夢的雪伊決定去找格林談談...

圖片 1.jpg

我每次都會不經意地去注意它的呆毛!

 

就在雪伊發完牢騷後,格林表示:

圖片 2.jpg

不見棺材不掉淚...蛤?什麼意思?

是我比較笨的問題嗎?(思考)

黃爧:他的呆毛角度好像提高了

灰羽:就跟貓的尾巴一樣,會反映他的心情嗎??

 

只是夢而已,殺掉就好

圖片 4.jpg

圖片 5.jpg

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先生!你確定這樣教導別人沒問題嗎??!!

小孩子會學壞的!!

圖片 6.jpg

哦....這樣說好像也沒錯啦...

 

都是你讓我等到無聊、累了...圖片 8.jpg

你確定是5分鐘嗎???

而且你剛剛還不見了!都不知道去哪裡找你救我!

黃爧:他就說是夢厚~~

月瞳:一定有問題!

 

黃爧等很久的一句話!!

圖片 9.jpg

月瞳:兔子又出現了!(重點錯)

 

格林加入組隊

圖片 10.jpg

黃爧:快去隔壁吧

月瞳:怎麼樣啊~我就是要拖台錢啊~~~(在原地轉圈圈)

黃爧:=益=++++

灰羽:你是被黑熊附身了嗎??XDD

 

到格林的房間,躺床...(這樣沒問題嗎?)

圖片 12.jpg

喔喔喔喔喔!!!!!你確定這樣沒問題嗎!!!我會不會被封鎖啊!!!

這裡可是優良兒童網站啊!!!!(最好是!)

灰羽:還有CG圖啊~~~感覺等下就會有(屏障中)~

 

圖片 15.jpg

不行!!我覺得在這樣展開下去就要R-18了!!!

黃爧:(R-18 屏障中)!!

灰羽: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片 18.jpg

圖片 19.jpg

 

要開始了!

圖片 20.jpg

!!!!!!!!!!!

灰羽:(R-18 屏障中)XDDDDDD

黃爧:(水準)!!!((R-18 屏障中))!!!!!!

圖片 21.jpg

修長有力的手....

月瞳:張起靈?!(盜墓看很多~)

三叔表示:看了鬼吹燈的人跑去盜墓了,看了盜墓筆記的人變腐男女了(題外話)

灰羽:這讓我想到(某"名人")!!

黃爧:(R-18 屏障中)!!

圖片 22.jpg

我們還是繼續R-18 屏障吧...

很抱歉,此三人神經病了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圖片 23.jpg

格林害羞

圖片 28.jpg

這裡我要說,其實在幾張圖前,黃爧就一直在自編小劇場

屬於不太正常的那種...(可是非常好笑)

因為尺度的問題不能打上來

不然恐怖GAME會變成H GAME的!!!

 

被懷疑的格林,有些不快

圖片 27.jpg

圖片 29.jpg

黃爧:說好的重點畫面呢?

灰羽:誰跟你說好了 = =

 

圖片 30.jpg

圖片 31.jpg

圖片 32.jpg

老實說這邊我又有點不懂了

一直覺得他們兩個人話中有話

灰羽:我覺得這兩個人都有問題

月瞳:個人覺得雪伊的問題比較大...

灰羽:什麼時候才要進入解謎劇情啊?

.......這位同學你突破盲點了,我也很想知道啊

 

這時格林遞了把美工刀,注意!劇情在此出現了第一個分歧!!

圖片 33.jpg

圖片 34.jpg

危險的笑容!!

圖片 35.jpg

當然沒有!!!

圖片 36.jpg

我的房間!這些東西是哪來的?!

 

前往洗手間,畫面出現閃爍的紅屏

圖片 37.jpg

圖片 39.jpg

 你確定嗎??

 

有人走過,又是夢?

圖片 41.jpg

 圖片 43.jpg

 

.............

圖片 44.jpg

大姊!大姊你黑掉了啦!!!!

 

看著鏡中的倒影

圖片 46.jpg

月瞳:嗚啊!眼睛!

灰羽:他該怎麼說呢...淡定嗎?

黃爧:我發自內心覺得所有人裡面她最有問題!!!

 

取得鈴鐺

圖片 47.jpg

圖片 48.jpg

又黑掉了...好恐怖QAQ

圖片 49.jpg

我怎麼知道QAQ

你可以不要笑著說這句話嗎??

 

出了門,眼前,不是熟悉得場景...

圖片 51.jpg

這裡說一下,依我的個性來說,我一定會東按按西調查,來找找各種死亡點

但這邊我就不這麼做了...

因為...他死一次我就要從世界遠的前面開始啊!!!

我還要再看一雪伊壞掉,人影跑過!!!!

所以就在我死了三次之後....

啊,還是算了...

 

第一個部分點燃三個火把門就會開了

第二個部分調查路上藍色的奇怪球,道路出現

圖片 53.jpg

圖片 54.jpg

注意路上會有進擊的血印!!!

 

來到新的房間,我的家...

圖片 55.jpg

 

右邊二間房間可以存檔(那個BGM...)

圖片 56.jpg

灰羽:需要存檔嗎?

月瞳:喵~~~~

黃爧:YOYO!切克鬧!!

 

將右上方三尊人偶前的火焰調至與其顏色相印,拉下開關後即可進入房間

圖片 57.jpg

終於有解謎的感覺了!!(感動!!)

 

調查左上角,得到青花瓷花瓶(目前意義不明)

圖片 58.jpg

 

右上方的樓梯....

圖片 60.jpg

X!!想嚇誰啊你!!!!!

 

淡定姐

圖片 61.jpg

 

幽靈...奇怪的東西...

圖片 62.jpg

圖片 63.jpg

月瞳:你看!要死了啦!我就知道他不是什麼好東西!!!

灰羽:GG~

 

下一秒...

圖片 64.jpg

居...居然....跌倒了!!!

圖片 65.jpg

我也很想知道,而且還會哭!!

黃爧:去示範一次!(推)

月瞳:最好是!為什麼啊!!!

灰羽:你們都不覺得女主角的姿勢很傳神嗎XDDDDDD

月瞳:超驚嚇~~~~

 

此選項似乎會影響那姆的好感度(應該吧)

圖片 66.jpg

 

與他的對話...(這根本就是表情大全好嗎!!!)

圖片 68.jpg

圖片 69.jpg

圖片 71.jpg

圖片 72.jpg

圖片 73.jpg

 

雪伊表示:

圖片 75.jpg

圖片 76.jpg

 

被剪掉舌頭的狗

圖片 77.jpg

圖片 78.jpg

大姊!!你可以不要這樣嗎???QAQ

 

發現之前幽靈所掉下的鈴鐺是他的,上面,名字

圖片 80.jpg

圖片 81.jpg

 

對名字的吐槽(請勿取笑他人的名字)

圖片 82.jpg

那姆憤怒!

圖片 83.jpg

 

GOGO找格林!~

圖片 84.jpg

 

那姆表示:情敵!!我不好嗎?我不可愛嗎?為什麼要找那個呆毛?

圖片 85.jpg

圖片 87.jpg

 

可能不只是說說而已ㄟ....

圖片 88.jpg

 

你得到那姆(成就完成)!!!

圖片 90.jpg

不是夢裡生物...

ㄜ.....鈴鐺是夢裡生物掉的→你想做掉他→剛剛那姆說是他的(而且他都在你面前出現過好多遍了,你不覺得他們是同一人嗎?)

灰羽:這位同學,我覺得你國文解讀錯誤了,他應該不是你說的那個意思(汗)

月瞳:....喔..啊隨便啦!!!

 

這篇根本就表情大全!!!

怎麼辦!我突然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那姆了,格林根本就腹黑呆毛!

 

排行:那姆>格林>雪伊

待續...                 

 

, , ,

眼睛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